东方双子座

方言、诗文是无尽的宝藏
对话、诵读以河南的南乐方言为主
影迷、剧迷、书迷、乐迷、红迷、诗歌迷

在《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》中,与原型、继承、作用域、闭包、DOM、事件、Ajax等概念相关的章节,虽然已经读过好几遍,但是很多细节仍然记不清楚。没办法,大脑的遗忘曲线确实令人苦恼。不过,每读一遍,对这些概念的理解就会加深一层。之前总是有选择性地阅读,一直未能通读全书,今天总算读完了。


注:看这部书的时候,我的强迫症又犯了,对疏漏、错误实在无法容忍。因为喜欢这些书,所以才希望它们能够做得更好。几年前,曾在北京做过将近一年的校对工作,没想到现在又派上用场了。修改后,折页,以便翻阅、查找。因为改的地方比较多,所以只能随便选几处作为示例。《HTTP权威指南》、《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》、《HTTP/2基础教程》都是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发行的,等我读完《HTTP/2基础教程》之后,便把这三本书一同寄给人民邮电出版社。不用谢我,我是雷锋!

评论(1)